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里面的现金券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打开美团外卖,点击右下方的“更多”。点击后,点击选择“代金券”。点击后,就可以看到拥有多少现金券了。要使用现金券,就要点击“立即使用”。点击后,进入商家,选择原价的外卖商品,因为在使用现金券的时候,不能购买折扣商品。

选择好要购买的商品后,点击“去结算”。进入结算界面后,向下滑动页面,点击“商家代金券”。点击后,点击选择现金券。点击后,点击下方的“确定”。点击“确定”后,就可以看到要支付的金额减少了;最后,点击“提交订单”就可以了,购买的商品就是使用现金券购买的。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下订单支付的时候选择美团支付,符合现金券使用规则时,即可自动抵扣。一般情况下,美团现金券分为无门槛现金券和满减现金券,现金券的使用规则可在美团APP“我的”—“我的钱包”—“现金券”中点击查看。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美团现金券是有使用期限的,需要尽快使用完毕。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下订单支付的时候选择美团支付,符合现金券使用规则的时候,会自动使用。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