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关闭花呗优先支付?

最佳答案

要取消淘宝花呗优先支付的话,只要登录支付宝APP,点击菜单栏的“我的”,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然后点击“支付设置”,再点击“扣款顺序”,在“自定义扣款顺序”处把自己之前设置的排在首位的花呗移到后面去,将支付宝余额或者余额宝、绑定储蓄卡快捷支付移至首位即可。

这样之后再在淘宝上购物,付款时就会按照重新排列的付款顺序(从上到下)来进行交易,只要排在花呗前面的付款账户里资金充足,自然就不会用到花呗额度来支付。

当然,客户在淘宝上购买商品的时候也可以直接选择其他的付款渠道,不一定要用支付宝来进行支付,比如可以用微信,这样也就用不到花呗了(通过微信来支付的话,一般就是用微信零钱余额、零钱通和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来完成交易的)。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进去我的界面,点击设置图标;进去支付宝设置之后,点击支付设置;进去支付宝支付设置之后,点击扣款顺序;进去之后,可以看到默认是花呗优先支付,点击花呗;点击花呗之后,然后点击向下箭头,就取消花呗优先支付了,根据需要使用。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右上角的【设置】。点击【支付设置】,点击【扣款顺序】。在顺序扣款一栏下,长按花呗拖动到最底下即可取消花呗优先支付。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