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金融为什么有额度却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1、借款人不符合借款条件。虽然显示有额度,但是申请借款时,滴滴金融会再一次进行审核,如果在审核过程中,发现借款人不符合借款条件的话,就会导致借款失败。

2、信用不好。因为滴滴金融是查征信报告的,所以如果近期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的话,也会导致借款失败。

3、负债太高。负债率的变化较快,所以每次放款前都会进行负债率的审核,如果负债高会有还不上钱的风险,所以负债过高也会导致借款失败。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申请者负债高。金融机构为了保障资金的可回收性,所以用户想要使用滴滴金融的时候会出现有额度无法使用的情况。

2、个人征信不好。对于个人征信不好的申请者来说,金融机构会因为申请者个人征信不良的情况拒绝放贷。

3、没有通过系统审核。大多数的金融机构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系统审核标准,对于没有通过系统审核以及不符合借款条件的用户来说,想要拿到金融机构的贷款是比较困难的。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当借款人不符合借款条件时,有额度也会借不出来。虽然有额度,但是在申请借款的时候,滴滴金融平台还会再一次进行审核,在审核的时候,借款人没有符合借款条件的话,借款是会借不出来的。例如个人信用不好或者个人负债情况较严重,就会有额度也借不出来。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