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运费险是退全额运费吗?

最佳答案

运费险不一定会退全额运费,因为运费险的赔付金额是根据买家和卖家双方的收发货地址距离以及不同快递公司的首重平均价格来计算的,并不是实际支付了多少就赔多少。在实际支付运费金额小于运费险赔付金额的情况下,就可以说是退全额运费,但若是实际支付运费超过了运费险赔付金额,那么用户就需要自己承担一部分运费。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运费险并不是全额退还运费。不管你花了多少邮费,保险只赔付规定的金额。运费险是根据你的发货地点和卖家的收货地点,还有物流公司的普通收费标准来赔付的,一般保险公司只承担首重,需要退运费险必须是在退款状态是退货退款并且在退款过程中你写的退货物流单号必须正确的情况下才退。退的时间为退款成功的72小时内。你可以在退款成功的72小时后查看你的支付宝账户收入了多少钱,就是保险公司赔付你的钱。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运费险不一定退全额运费。在退货的过程中,通常需要买家先承担退货运费,卖家确认收到退货产品后,运费险会自动发起理赔,赔付一定的数额,赔付金额可能与实际运费支出不符。如果运费支出高于赔付金额,则超出部分需要买家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盛锐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