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省呗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省呗借钱利息并不高,省呗利率是银行信用卡还款利率的6折起,省呗分期还款年利率为10.95%。例如省呗借10000元,12个月分期还款,那么与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年利率18.25%相比,还款利息要少400多元。但6折的利率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个利率优惠,而且省呗出了名的审核严格,必须是资质好、信用好的借款人才能获得额度。

用户头像竺映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算高。省呗利率是银行信用卡还款利率的6折起,省呗分期还款年利率为10.95%。那么与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年利率18.25%相比要低。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不算高。省呗预期年化利率最低可达信用卡最低还款预期年化利率18.25%的6折,省呗会根据提交的资料具体审核,授予您应的额度和利率。注意措辞,是低至,证明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个利率优惠,而且省呗出了名的审核严格,必须是资质好、信用好的借款人才能获得额度。由此可见,按分期12个月来计算,省呗分期利率最低为10.95%。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