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买黄金会亏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买黄金全数亏失落的可能性是很小的,由于支付宝的三只黄金基金从本色上来讲是属于基金的,一般基金在吃亏到必定的时辰,是会停业清理的,当停业之后,要看基金公司还剩几多钱,会按份额发送到投资者手中,可是这类环境是属于比力少见的环境。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金宝对接的是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黄金ETF基金,主要投资于黄金交易所的黄金现货合约等品种,其中投资于黄金现货合约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而且还可从事黄金现货租赁业务。黄金租赁业务产生的收益会不定期以红利再投资的方式分红给客户,这就使得其成为一种会生息的黄金资产。所以一般来说,支付宝买黄金亏可能很少的,毕竟黄金的价格很坚挺!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买黄金有亏的可能性,它们都是属于中风险,虽然说风险不大,但是也不小,但支付宝买黄金全部亏掉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支付宝的三只黄金基金从本质上来说是属于基金的,一般基金在亏损到一定的时候,是会破产清算的。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