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新品试用要钱吗?

最佳答案

面对“京东新品试用是否需要钱”的一个问题,其实对于试用者来说,试用商品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但是对于试用品的使用运费有不同,具体如下:

1、京东试用主要包含了0元试用和付邮试用等这两类。0元试用是指用户在中选后需要支付0元商品费和0元运费,然后可以领走试用的商品;而付邮试用是指用户在中选后,除了需要支付0元或者1元的商品费后还得需要支付最高6元的运费,就可以领走试用商品;领取使用商品是不支持用plus运费券来进行运费抵扣。

2、试用用户需要在收到产品的30天内提交试用报告,并且要确保报告的一个客观性、真实性和完整性,以免影响到后续的试用资格,还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试用用户没有按时提交相关的一个报告,或者内容不符合要求,且京东试用平台提醒后仍未达标,则视为放弃获奖资格,那么供应商将有权收回试用产品,索回快递费用等一切相关费用。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不需要钱的。京东试用分为付邮试用和返券试用两种:

1、付邮试用:只需要支付运费就可以下单获取试用商品的活动,获取的试用商品无需返还,但需要提交试用报告。

2、返券试用:是先付款购买试用商品,然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原创且优质的试用报告,经审核通过后再返还与商品订单实付金额等额(不含运费)的京券到您的京东账号的活动。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免费试用的,不需要花钱。只不过试用完成之后需要提交试用报告及个人体验信息,方便产品方收集信息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