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网商银行随意存支取操作流程: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网商银行】——【我的客服】——【向我提问】。

2、发送“随意存提前支取”,并点击机器人自动回复的【立即支取】。

3、最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网商银行(如果没有先注册一个,很快的,或者直接用支付宝账号哦)。点击【我的】

2、点击活期余额处的详情。点击【转出】。

3、点击银行卡处可以选择提现的方式。

4、可以提到支付宝和银行卡,点击添加可以添加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但只能提现到自己名下的银行卡和支付宝。小编还是建议提现到银行哦,因为提现到支付宝的话,再提现到银行卡是要收费的。

5、输入密码即可提现。

用户头像吹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网商银行随意存不论是提前支取和到期支取的支取方式都是一样的,通过支付宝APP或网商银行APP找到“随意存”,然后在页面选择“转出”,并输入需要取出的金额之后,进行相关密码验证即可成功将资金转入网商银行的活期账户中。若用户是存满3年则是属于自动到期,本息会自动结算至账户中,无需用户手动支取。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