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样用电脑在家赚钱?

最佳答案

1、开网店经营。在家用电脑赚钱,你可以选择的方法之一就是去开一个网点,现在是网络时代,开网店很流行,入门槛也比较低,只要你要足够的启动资金,只要你有选好的创业方向,只要你选好了加盟平台,你就可以选择去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网点,利用网络的红利来赚钱。

2、录视频赚钱。在家用电脑赚钱,你可以选择的方法之二就是在家里录视频,现在是网络时代,也是拼流浪量的时代,有流量也就有钱赚,假如你是一个视频录制爱好者,假如你精通视频的剪辑和设计,你也可以选择去录制一些优质的视频,然后售卖这些视频去赚钱。

3、当主播赚钱。在家用电脑赚钱,你可以选择的方法之三就是去当一个网络主播也是大家说的网络达人,只要你有才艺,只要你有专属于你自己的能力,你就可以借助网络这个大平台,去赚到财富,只要你有粉丝,你也就不愁赚不到钱了。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游戏直播,主播等,这个需要高投入,还得买粉,等等,能火气来的背后都是有工会的,如果自己在游戏、长相、或者相关才艺的,可以去试试,最好找到直播的工会加入,这样有保障。

2、写自媒体,自媒体有些比较好的渠道的是今日头条和维修公众号里面的文章,如果写出爆文的话,一篇文章可以收入几千,但是很难。

3、做网络水军、二手身份信息、或者游戏辅助代理等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这些都是有特殊的门路,水很深。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如果会一些开发,文案工作经验的,可以去一些接私活的网站,接单自己做,或者加一些程序开发私活群,也可以,里面发布的任务基本都是30-50一个小时那种。

2、游戏体验,打码赚钱,相关的网站,不过特费时间,比如打码,打一小时估计也才三四块。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