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宝妈在家做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1、微商。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微商,做微商时间自由,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做,特别适合全职宝妈。其实,微商这个行业虽然让部分人厌恶或反感,但的确是能赚钱的。而且这份工作比较清闲,很适合宝妈在家做。

2、做淘客。全职宝妈也可以做淘客来赚钱,帮别人推广产品,然后从中拿提成,这种赚钱方式也很适合全职宝妈。至于收入方面,做得好的话,每月上万元收入也是正常的。

3、做手工赚钱。心灵手巧的宝妈可以通过在家做手工来赚钱,比如绣十字绣来卖,不过做这个很累。如果你不怕累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兼职项目的。

4、写自媒体文章。如果文采不错,可以写自媒体文章来赚钱,如果文章写得不错的话,收益也是很可观的。有人每天就是在家写自媒体文章,粉丝多了,每个月收入也有几千元。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络主播,现在做网络主播,也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首先主播不会限制你的工作环境,你在家就可以做直播,而且做主播最重要的能力,是有良好的沟通,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口才,能够和粉丝打成一片,就可以啦。

2、开网店,电商越来越成为一个大的行业,宝妈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开网店。又能赚钱,又能兼顾照料孩子,时间自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现在开网店,也很简单,都有相应的教程。对于新手来说也是很容易建立自己的店铺的。

3、网上做任务兼职,曾经有新闻报告,一对夫妇在网上做任务,发帖月入好几万。虽然有点夸大,但并不是不可能实现。宝妈的时间自由,想要在网上赚钱,还要带孩子,做一些简单的发帖任务是很不错的。除了发帖,还有一些点赞、评论、回复等小任务,都是可以做的。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编鞋子:用中国结编各种各样的鞋子来卖。也可以自己配好材料包卖。这个有闲空做来赚零花钱也还是不错的。下面都是我编的一些鞋子。

钩针钩娃娃:网上有很多这类教程。一个教程便宜的就是一毛两毛那样子的。可以自己买线来照着钩,然后卖掉换零花钱。

钩宝宝帽子和裙子以及小鞋子:外面很多人摆个地摊卖小宝宝的鞋子。够钩得非常精致。宝妈也可以学学这些自己钩或者织来卖。宝宝的帽子或者小裙子以及小鞋子都是市场很大的商品。有兴趣的宝妈可以尝试。

用户头像桐雁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