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医疗卡的钱可以去银行取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医保卡里的钱是不可以取现的,但是有的地区的医保卡是可以取现的,例如北京、天津等,具体的取现规则要看当地政策。提取方法如下:银行柜台:参保人可直接携带本人的医保存折和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办理。自助机:现在部分银行已经有了自助机取款业务,参保人可以凭借医保存折直接在自助机上办理。拿着存折办张联名的银行卡,钱会自动打到银行卡上,可以直接消费,更加方便。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卡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但是用户需要满足一定的提取要求。如果持卡者死亡,可以由其监护人或直系亲属提供相关死亡证明材料申请将医保卡中的剩余金额提取出来。如果用户想要移民的话,则也是可以将医保卡里面的钱取出来的。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满足条件才可以取出来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把里面的钱取出来。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