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征信记录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很多门槛低的银行对于购房者的征信要求比较低,无征信记录≠黑户,就算征信记录很多,但是有逾期、违约记录,对房贷肯定是有影响的。无征信记录只是代表没有参考资料,银行会依据其他的资料判断你的还款能力,符合条件的话也会放款,所以无需过分担心。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征信记录能贷款买房的,没有征信记录只是代表没有参考的征信记录,并不会因为没有征信记录从而不能贷款买房的。因为银行会从其他方面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的,比如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收入情况等方面来判断,只要申请人符合贷款条件,就算没有征信记录,银行同样会同意贷款申请,并放款的。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没有征信,金融界称之为白户,这代表你没有在金融机构办理过贷款,信用卡等类的业务,也就是说没有任何的还款记录,银行业就没有参考你信用记录是否良好的途径,所以银行对你审批贷款时,在同等条件下对你的要求会更加严格一些。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