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在收款的时候支付宝平台就会直接从收款金额里面扣除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手续费,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的费率为0.55%。因此即使商家收款的金额提现不需要费用,但是收款的手续费也比个人用户的提现手续费要高。从另一方面来看,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单笔金额小于150元的也是可以免收手续费的,并且收款手续费的费率并非完全就是0.55%,支付宝通常会在次月补贴商家0.2%的手续费率,那么实际支付的手续费率为0.35%。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商家收款提现手续费收费方式如下:

1、支付宝转账收款:有20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提现金额超过20000元以后,超出部分要收取1%的手续费。

2、商家收款码:开通支付宝收款业务,使用商家收款码,签约后提现,提现就不收取手续费了。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使用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确实是要收取手续费0.55%,但是支付宝有补贴啊,次月补贴0.2%,也就是说相当于手续费只要0.35%,对于顾客而言,还有随机满立减等优惠。开通商家收款之后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没有那2万元的额度限制。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