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摇钱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上征信,摇钱花借款记录上征信。正常的信贷借还信息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反而是个人信用的证明,但还款逾期记录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建议借款人按时偿还摇钱花,以免影响日后办理信用卡、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摇钱花上央行征信。申请摇钱花会查询个人征信,留下贷款审批记录,借还款记录也会上征信。正常的信贷借还信息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反而是个人信用的证明,但逾期还款记录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建议借款人按时偿还摇钱花,以免影响日后办理信用卡、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摇钱花是会上征信的。用户在摇钱花进行借款时会查个人征信,并且用户以后在摇钱花进行还款时也会上征信。但是用户进行正常的还款借款时,不会对用户的征信产生任何的影响,但是如果用户逾期还款,将会在征信上留下污点,对个人的信用产生影响。用户需要及时偿还在摇钱花的借款,以免影响用户以后办理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