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阳光保险贷款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如果借阳光小额贷款不还的话,最开始会找借款人催收,然后的话可能会找到担保人,都不还就直接起诉并上征信,在一定情况下甚至可能会强制执行,具体内容如下:

催收:最开始逾期不还的话,一般会进行催收,像这种贷款公司都是有专门的催收员,会不停的给欠款人打电话,十分影响生活工作,还有一些会上门催收,甚至做出堵锁眼等恶劣行径;

找担保人:催收如果没用的话,贷款公司会找到当时的担保人,一般来说担保人的信誉度都会好一些;

起诉:如果担保人也不还的话,那么就会开始进行起诉,起诉的时效是贷款到期偿还日的两年之内,不过一般不会到那么久,如果逾期两三个月不还的话一般就会开始起诉;

上征信:征信也就是黑名单了,一旦有这种历史的话,征信有记录,以后再要到别的银行贷款就很困难了,比如说如果以后想要贷款买房子的话,那么就会比较的困难;

查资产:起诉成功之后就会开始查收你名下的资产,比如说银行存款,股票,基金,房产等等,在特殊情况下可能会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上征信的。在借钱之前一定要考虑到自己的偿还能力,千万不要过度消费,以免还不上贷款让自己的信誉度受损,实在没有办法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向家人开口暂借,先把这部分的欠款还上。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阳光保险贷款不还的话,随着逾期的时间延长,是会产生相应的逾期罚款利息的,逾期时间越长,利息就会越大,就会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