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上市?

最佳答案

一般是公告通知的。有时候,公布中签号后半个月,该可转债就会上市。但是,也有一些可转债是中签后一个月才上市的。

用户头像查怀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在股票账户中,找到买入的地方,输入申购代码,买入按照最大可买数量即可;如果成功中签,就往账户里面缴足够的申购款。等到可转债成功上市后,就可以卖出了,一般会有10%到30%之间的收益,也就是说,如果中一签的话可以挣100元到300元左右。

随着可转债无风险“打新”风行,参与人数日渐增多,但与此相对应的是“打新”收益率急速下滑。近期新上市的可转债表现十分低迷,皆呈现高开低走态势。所以,如果可转债中签了,也未必是百分百赚钱的。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转债由发行申购到上市时间,差不多10至20个工作日。可转换债券对投资者和发行公司都有较大的吸引力,它兼有债券和股票的优点。债券本金与利息按市场利率折算的现值。可转换债券具有转换权的价值。转换权之所以有价值,是因为当股价上涨时,债权人可按原定转换比率转换成股票,从而获得股票增值的惠益。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