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理财怎么取消自动续期?

最佳答案

【1】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理财”;【2】然后进入个人的理财产品页面,点击“持有”,就可以看到个人所购买的理财产品;3】找到需要取消自动续期的理财产品,进入资产详情页面就可以看到还有多少天自动续期;【4】然后点击右侧的“更改”,在“选择到期方式”页面选择“到期后自动赎回”即可。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支付宝,进入页面之后,点击下面的财富;2、在财富页面找到理财,点击进入;3、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上面显示自动续期;4、点击理财产品进去,点击更改,将自动续期更改为到期赎回即可。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手机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右下角【我的】,然后依次选择【总资产】-【定期】-【持有】,选择需要进行修改的定期理财产品进入资产详情页,然后点击页面下方自动续期时间提醒右侧的【更改】即可取消自动续期。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