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地人可以买长沙惠民保吗?

最佳答案

长沙惠民保外地人也是可以购买的,只要是符合投保条件都是可以直接购买的。也就是说,长沙惠民保外地人是否可以买,主要看用户是否符合长沙惠民保的投保条件。只要符合长沙惠民保的投保条件,那么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同时不限健康状况,都是可以投保的。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沙惠民保属于惠民医疗险产品,其投保要求非常宽松,只要求是长沙市城镇职工基本医保/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或湖南省级职工医保参保人。所以即使你没有长沙户籍,只要买了长沙的医保就能投保,并且长沙惠民保没有年龄、职业、健康状况的要求,带病也能投保,很适合高龄人群和健康有异常的人群考虑。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外地人可以买长沙惠民保,但是需要符合条件才可以,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当地政府医保局。

用户头像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