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挂账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对于银行挂账更深层次的解释是,钱已经从付款人的账上扣除,但没有到收款人的账上,有可能挂在付款行,也有可能已经从付款行划到收款行了,反正就是收款那方没有收到。银行挂账又会涉及到跨行挂帐,跨行挂账就是比较复杂了,钱已经从汇出行划走了,已经到了汇入行(不同银行),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入账,停留在汇入行。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挂帐就是钱已经从付款人账上扣除了,但还没有到达收款人的账上。有可能挂在付款行,也有可能已经从付款行划到收款行了,但还没有到达收款人账上。跨行挂帐就是钱已经从汇出行划走了,已经到了汇入行(不同行的),但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入账,停留在汇入行。如果因为超时,就只能等下一个工作日入账,如果因为账号户明不符,或者是对方账号销户,就会打回汇出行,钱退回的时间取决于挂帐的那个银行,一般打回来的时候会告诉汇出行是什么原因的。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银行挂账指的是客户在转账时由于汇款账号、名字、汇款银行名其中一样出错而导致没有顺利汇款成功,被退回到原账户的银行的状况,叫银行挂账。银行挂账的时候,挂账的钱已经从付款人账上扣除了,但还没有到达收款人的账上。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