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北京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最佳答案

北京租房提取公积金,有2种提取方式。大部分人都知道其中的一种,只要提取人给单位提供身份证和公积金卡,就可以每但现在政策是3个月一取,1年提取4次。比较麻烦。第一次带完税发票,五险证明,房租合同,去取即可。但好像是每月一至20日前能取。这种提取方式适合每月公积金缴纳比较少的职工。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如果北京没有住房,员工及其配偶在北京地区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以提取配偶双方的公积金支付租金。租房可以提取公积金,以这种方式来租房,给申请人缓解经济压力。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北京可以提取公积金来租房。

1、申请人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且无法提供租房发票的可以按每月1500元的标准每季度提取一次。

2、申请人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住房,且能够提供租房发票也是一季度提取一次,不限制金额,但不能超过季度缴存额,也不得超过月租金的3倍。

3、申请人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租住公租房的按照实际房租支出全额提取。

4、夫妻一方已办理租房提取的,其配偶申请提取时。

用户头像校依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