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销户不成功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股票账户属于冻结、已申报配股交易、已参与新股或基金申购,并且尚未处理或交易成功的。

2、存在其他在途权益或具有结算规定中未交收、待交收、待处置业务等未了结业务情况,这也是不可以销户的。

3、存在对应的信用证券账户或开通其他的交易权限等,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是不可以进行销户操作的。

4、存在买断、约定易、质押、证券公司自营质押、国债登记及国债期货交割、融资融券及转融通等未处理业务时,是不可以申请注销的。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股票账户正在参加新股、基金申购,并且该次申购还未完成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不能销户的。

2、证券账户属于冻结状态,或已经申报配股交易,尚未处理完毕;这样的也是无法处理的。

3、账户存在对应的信用股票账户或者开通了其他的交易权限,要先注销权限才可以继续销户。

4、股票账户存在买断式回购交易、证券公司自营质押、约定购回交易、质押式回购交易、国债登记及转融通等,只要存在这些业务尚未了结的,都是无法办理相关注销业务的。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看看你的账户是否被冻结了,毕竟那么就没有投资了。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