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房产证有没有抵押?

最佳答案

1、网上查询。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

2、房产局查询。若要查询的准确的房产证抵押查询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权利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则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当地的房管局(房地产交易中心、房屋管理局、房管处)档案馆或窗口查询。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去房管局进行查询。若要查询房产证抵押查询信息(包括:房屋所有人名称、产权证号、登记核准日期、建筑面积、房屋设计用途、权利来源、房屋是否抵押、是否被查封等等),则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当地的房管局档案馆或窗口查询。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房子有抵押后面都会有抵押的章,或者拿着房产证和身份证去房地局查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