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确认收款但是没收到钱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信确认收款但是没收到钱之后,可能是因为网络问题,大家可以进入零钱明细查询资金是否入账;排除网络问题之后若发现零钱明细未入账,可能是因为付款方开启了2小时/24小时延期到账,若对方开启了延期到账转账页面会显示资金实际到账时间,不要急等待即可。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慌,及时的把转账时间、金额、零钱明细截图,在微信里面找到我的客服,把截图过去,让客服去查原因去处理,总之这钱不可能平白无故的消失,客服查找原因之后会及时的把结果反馈给你,注意留意信息即可。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种微信转账已经确认收钱了,但是钱还没有到账,这可能是对方设置的这种延时收款。也就是说你现在收到的钱需要等到一天以后才能够把这个钱进入你的账户。所以说这个时候相当于你还没有收到钱,如果说让你写一些自己或者是。只要你确认你已经完成收款的话,你应该小心一点,是不是当中存在一些什么样的骗局。所以说这个时候你要先确定你是没有收到这个钱的。

用户头像翟易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