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校学生可以办哪些信用卡?

最佳答案

1、工行的牡丹学生卡:需要年满18周岁,填的紧急联系人必须是父母,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去网点办理,不支持网申。而且必须要有在工行有一定存款或者你的父母作为还款来源做担保。

2、建行发行名校卡:985和211的学生可以办理,可以网申,不过额度都不高。

3、农行优卡:一旦你出现逾期,审卡的人也要负责。所以对没有关系的人来说,可能性为0。农行卡很好,风控不严,又好提额。有关系可以试试。

4、高校青春卡:初始额度为0,提交在读证明和第二还款证明后可提升额度,本科2000起,研究生4000起。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知道有一些高校学生的信用卡,是比较好的,我给你推荐一下:工行的牡丹学生卡、建行发行名校卡、高校青春卡、农行优卡。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工行的牡丹学生卡、建行发行名校卡、高校青春卡、农行优卡都是非常适合高校学生使用的信用卡。你可以办理一下。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