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取消中国银行短信通知服务费?

最佳答案

如果想取消中国银行手机短信通知的业务,用户可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到中国银行营业厅柜面办理取消短信通知。也可以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进行取消。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取消手机短信通知业务操作流程如下:

1、点击”中国银行“官网进入;

2、进入中国银行的主页,选择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行个人账号登录;

3、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即可;

4、进入后,点击“账户概览”进入;

5、然后点击-账户短信服务-短信服务管理-选择要办理的账户,点击下一步,勾选短信通知,再点删除键,再次点确认即可。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中国银行应用程序,点击“账户管理”选项。在账户管理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更多”选项。在更多界面中找到“账户变动通知”选项,并点击进入。点击需要关闭短信服务,并点击进入。在跳转的短信通知界面中点击下方的“关闭”即可。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拨打95566热线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取消短信或者到柜台办理取消短信业务。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