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拍拍贷提前还款需要支付利息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上的贷款,想要申请提前还款,利息的计算方式是有两种的,这两种是根据你提前还款的类型来定的,分为提前还一部分的款,另外一种是提前还清所有的款。

1、部分提前还款,还款的利息不会有减免,利息照常计算,还款金额不会有变化。

2、提前一次性全部还款,利息按照资金的实际占用天数来计算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只借一天的话,第二天就需要提前还款了,那么就只算一天的利息。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提前还款有两种方案,一种是部分提前还款,即提前还一部分的借款,这种情况下,利息还是按照原先的还款计划来,不会有所减免;另一种则是提前全部还清,如果选择这种方案,利息则会按照实际贷款天数来计算,只会计算到你提前还款的这一天,而之后的利息则不会再进行收取。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拍拍贷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是可以减少利息,但得需要你一次性全部还清,那你的利息就只计算到你还款的那一天,不过是需要一次性还清的,如果你只还了一部分,那你的利息还是正常计算的。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