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达普惠万e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万达普惠万e贷是一款正规且口碑较好的借款产品。万e贷是万达普惠面向广大用户推出的一款信用借款产品,额度范围在一千元到五万元之间,日利率从万分之五起。万e贷的审核速度非常快,最快一分钟通过审核,3分钟内就可以到账。万达普惠是万达金融集团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它持有网络小额贷款牌照,万e贷是万达普惠唯一的一个小额信用贷款,适合上班族、个体户、临时性资金短缺的用户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靠谱。万达普惠是万达金融集团设立的,没错,就是“国民老公”家的万达集团,是持有网络小额贷款牌照的正规放贷公司,旗下贷款产品包括万达生意红、装修分期、万达保单贷和万e贷。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万e贷靠谱的,万e贷是万达普惠旗下的手机纯信用贷款,是拥有正规网络小额贷款牌照的公司,所以绝对是正规靠谱的,平台注册金额高达10亿元。如果想申请容易下款、流程简便的产品,万e贷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