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所有储蓄卡都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所有的储蓄卡都是有年费的,只是不同的银行对于银行卡的年费规定是不一样的,此外储蓄卡的级别不同,银行卡的年费也是不一样的。只是从2017年8月1日开始,就暂停了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也就意味着当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有所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用户在银行只有一个储蓄卡账户的时候,该银行卡账户是免年费的,多个储蓄卡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储蓄卡免年费,同时,不同银行的年费也会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不是所有的银行卡都需要交年费的,2017年8月1日起银行卡年费管理费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是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在这方面的规定,各大银行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