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学生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第一:互联网时代,让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日益紧密而简单。文笔尚可的你可以成为兼职写手,其实很多平台都需要聆听年轻人的声音的;你可以为一些公司运营新媒体,毕竟在校大学生人力成本低,而这对于一些学生的来说也不难;你可以自己自媒体如火如荼的当下,尝试内容创业,很多小伙伴都通过这获得第一桶金,比如通过头条号、百家号、网易号等,很多同学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第二:你可以在新生开学的时候,直接卖新生生活用品,小编曾经是做了两年,那几天收入确实很高,而且还可以认识很多学弟学妹,以后可以成为自己所在社团的生力军,而且这个工作不是很辛苦,只要找到可靠的货源就可以;

第三:承担校园网的一部分服务,这个网络时代,离开无线网很多人都受不了,尤其是大学生。校园宽带需要自己办个卡号,有时的断网问题也会出现,这样你就可以向后勤申请负责解决这些问题,在校园也不浪费时间,也可以获得一笔收入;

第四:学校食堂、超市兼职,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吃饭不花钱,每月还有收入;而男同学呢,我记得我同学又在网吧做网管的,哈哈,有收入可以玩游戏,也挺好的;

第五:各类奖学金、助学金,这都是要凭实力申请的,不是所有的大学生都可以轻松获得的,所以不归结为挣钱方式;

第六:可以尝试打工换宿,或者做义工,有的义工还是给一笔生活费的,反正小编是做过,也是人生很宝贵的经历和很棒的体验!

第七:去一些培训机构做招生代表或者当老师,这样确实也可让自己得到锻炼,会对为人处世和与人交流方面都有提升!

第八:在学校图书馆或者后勤服务中心勤工助学也是不错的选择,学校实验室也可以,反正会给点工资也能学到知识!

第九:发传单,尤其是房地产需要大量发单人员;还有做一些活动的打杂人员,每场活动也会给100元左右的,也不是很累!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快递代理点。大学周围除了不缺吃,还不缺的就是快递代理点。在这互联网横溢的时代,网购成了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大学生选择网购的频率日益真高,大大小小的快递都会流入学校,选择在学校附近开一间快递代理点,也是很不错的大学生赚钱的40个方法之一。

手机贴膜。随着智能大屏手机的普及,手机贴膜有于技术、资金门槛低,利润高,不少人将其作为谋生的行当,这也引起了大学生的光注,一些大学生也加入其中,做起了贴膜生意,依托大学里庞大的贴膜市场,一些大学生贴膜生意也做的风生水起。

家教。这是大学生中最普遍、最易求得的一种兼职,往往也是报酬最高的一种。家教需求绝大多数来自中小学生,他们的父母为了提高子女的学习成绩,不惜支付每小时几元到几十元为子女请家教老师。

打印店。在学校,很多大学生每一学期都会有很多课程资料需要打印,而且在学校打印店的人数都是爆满。

指甲美容。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家教。最常见的赚钱方式,大学生是天之骄子,处身于象牙塔内,但是也有他自身无法回避的弱点:没有实践经验,缺乏真正的技能。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因此,大学生只能寻找自己所熟悉的领域赚钱。而作为一名大学生,以前学习过的知识是他们最为熟悉的,也是最为擅长的。家教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也是最被大学生所接受的。

2、兼职教师。最吃香的打工形式,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这种教师与家教不一样,他们一般都是去一些缺乏师资力量的民办学校或者社会上的各种培训班授课,比较容易找到这种机会的主要是英语、计算机和法律等热门专业的大二以上的学生。对于专业能力强,取得国家资格证书的大学生来说更为吃香。

3、撰稿。最令人羡慕的开源方式。一些文笔流畅、才思敏捷的大学生,为报纸杂志甚至某些网站当撰稿人,报酬丰厚,且能迅速提高知名度,最令人羡慕。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现在一些报纸的稿费千字在百元左右,一个月写几篇千字小文,生活费就有了着落。一些能将手中的笔玩得转的高手,专门给一些时尚类或者纪实类杂志撰稿,稿酬更是高得惊人。为此,一些大学生便学写文章,靠向报社和杂志社投稿来补贴自己的生活费。

4、翻译。最体面的赚钱方式。给企业翻译外文资料,可以说是外语系或者英语水平较高的大学生最佳的收入途径。翻译的报酬有高有低,口译相对较高,笔译较低。在校大学生怎样挣钱,由于大学生专业知识的缺乏,所受限制较大,并不是很多人都可以从事此项工作的。

用户头像玄清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