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保险只要住院就可以报销?

最佳答案

买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都可以报销。商业医疗保险是医疗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消费者依一定数额交纳保险金,遇到重大疾病时,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一定数额的医疗费用。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场上住院医疗保险产品比较多,有的只对意外原因造成的住院才理赔,有的只对疾病原因造成的住院才理赔,有的是两者都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所以最好是选择意外住院和疾病住院都能保障的住院医疗保险。

用户头像赫连清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医疗保险是国家的一项福利政策,分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只要生病住院就可以按照比例报销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由于各地区的政策不同,因此每个地区的保险比例不一样,并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报销待遇也不一样。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