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亚银行是哪个国家的?

最佳答案

中国香港的,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3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7,540亿元(972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现于香港设有89间分行、63间显卓理财中心和9间i-理财中心,网络为全港最大之一。现任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为李国宝。2013年综合资产总额为7,540亿港元。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香港的,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3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7,540亿元(972亿美元)。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国香港的,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以来致力服务香港客户,并于内地及海外提供企业及个人银行服务。东亚银行现为全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05年12月31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2388亿元(307.9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

用户头像曹鸿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