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审核需要多久?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提取公积金审核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慢的话几个小时到账,快的话基本上三到五分钟左右就能够审核完了。在支付宝上申请提取公积金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在工作日下午四点之前申请,当天就能够出审核结果。在工作日下午四点之后才申请的话,可能就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出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后,最快在三到五分钟即可到账。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工作日下午4:00前在支付宝上面申请提取公积金,一般当天就能够出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当天即可到账。用户在工作日4:00后在支付宝申请提取公积金,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出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支付宝公积金审核快的话基本上三到五分钟左右。在支付宝申请公积金提前要注意你申请的时间如果在工作日下午四点之前申请,一般当天就能够出审核结果;如果是在工作日下午四点之后才申请的话,可能就需要等到下一个工作日才能出审核结果。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