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从微信提现到银行卡要多少手续费?

最佳答案

微信从2016年3月1日起,开始对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收取手续费,同一身份下的微信用户享受1000元的免费额度,超过1000元的部分,将按照取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取现金额不足100元的,按100元计算。例如微信用户在微信开始收费后首次取现5000元,那么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就是(5000-1000)*0.1%=4元,当1000元的免费额度用完后,用户的所有提现金额都将收取手续费。

官方收款码收款,同一身份下的微信用户每年最高可享受100万的免费提现额度;每日最高拥有1万元的免费提现额度,每日单笔收款,最高可享受5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将按照正常的标准来收取手续费,费率为0.1%。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是需要手续费的。从微信向银行卡中提现,微信官方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提现手续费,如果单笔提现手续费没有超过0.1元的,一律按照0.1元来收取提现手续费。不过,微信官方为每位用户提供了1000元的终身免费提现额度,只要在此额度内提现是没有手续费的,不过超过这一额度后,需要按照以上标准缴纳手续费。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在从微信提现到银行卡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如果单笔提现手续费没有超过0.1元的,一律按照0.1元来收取提现手续费。微信给每一位实名用户提供了累计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只要提现额度没有超过1000元,可以免费提取,提取累计查过1000元之后就要收取手续费,手续费则从账户余额中进行扣取。

用户头像无平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