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实体店做什么生意好?

最佳答案

看一看周边都有一些什么样的店子,一般来说,如果是相同的产品,最好是不要相邻得过近,这样竞争过大生意不会好。

如果是生活在高端社区,那么可以考虑选择一些高端的商品进行,因为这些方的人都是有钱人,钱不是问题,关键是品味。

如果是普通的社区,那么,你要选择高端的商品的话,几天都可以出售不了货,所以,这个地方选择大众化的商品当是最合适的。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在一个社区选择销售吃的东西,如果人流量可以的话,生意应该是不错的。

如果是在十字路口,这些地方选择一些衣服饰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一些女装以及童装生意会更好一些。

一些特殊的商品,前后几条街都没有货出售的话,那么,只有你一家,当是生意更火的了,所以,做独家生意是最佳的选择。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眼镜行业:配过眼镜的人都知道一副眼镜下来大概一二百,这还是普通的,一个镜架大几十上百元,可是进价也就十几,小几十块钱,利润空间大。

2、教育培训机构:现在很多机构按季度收费上千元,而成本却很低。

3、银饰首饰比较暴力,利润一般是成本10倍以上!

4、奶茶店也是非常暴力,成本1-3块可以卖到8-15块左右!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现在的电商很发达,建议去做快递物流生意。

用户头像Hedda Gree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