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天天基金有保本保息吗?

最佳答案

不是保本保息的。基金理财有很多种,如货币基金采用成本摊余法计算,非常安全,但是收益低。可以理解为保本保息。

还有债券类的股票类的混合的,风险越大,利息也就越高。国家规定不存在保本保息的情况存在。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天基金没有保本保息。天天基金的基金种类主要是以: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为主。

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的风险是属于比较小的,收益比较的稳定,而混合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基金等等的风险就会比较大点,属于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

投资者在购买基金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能承受的风险能力来购买,综合从基金过往历史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等等多方面考虑。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天天基金没有保本保息的。因为活期宝、定期宝实质就是货币基金,不保证收益,不保本,但风险很低。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