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洋车险救援免费吗?

最佳答案

太平洋车险救援是免费的,只要是投保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车险产品,那么在保单的有效期内,投保人都可以享受无限次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包括有路边快修、派送燃料、更换轮胎等各种服务。通常情况下,在需要道路救援的时候只需要拨打太平洋保险官方客服电话进行报案即可。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凡投保的太平洋商业车险的客户,可以在保单期间内享受“五星级”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出险后投保人可直接拨打太平洋车险客服热线95500申请救援服务,具体包括路边快修、派送燃料、电瓶搭电、更换轮胎、加防冻液、紧急拖车、困境救援、在线故障排除指导、紧急信息传递、驾车医疗救援等。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太平洋保险救援免费,到前提你得在太平洋保险投保了才行,投保后可在保险有效期期间享受无限次免费救援服务,可直接拨打95500申请救援服务,服务范围包括路边维修、派送燃料、电瓶搭电、更换轮胎、紧急拖车等。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