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华为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最佳答案

1、笔笔返现,最高可免单。笔笔返现估计是中信华为信用卡用户最爱的一项权益了,只要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笔笔返现消费金额3%的刷卡金,每天返现20元封顶,每个自然月返现100元封顶,达到封顶值之后以及限时3%返现活动总金额发放完毕后,可以继续享受huawei pay支付带来的笔笔返现,单笔消费金额不少于1元,最高可免单。

2、为精品应用VIP免费送。用户激活了中信华为信用卡,就可以领取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会员,其中是华为云空间200GB季卡、华为音乐季卡二选一。

3、费减免。用户首年只要用huawei pay消费一笔,就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

4、场、高铁贵宾厅权益。中信华为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专享,活动期间每自然月累计有效交易达3000元,可以获得1个贵宾厅权益点;机场贵宾厅服务1个权益点/人次,高铁贵宾厅服务0.5个权益点/人次;同一客户每自然月最多能获得1个权益点,每自然年最多能获得4个权益点。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激活以后用户可以享受到Huawei Pay笔笔返现3%、免息分期购Mate40系列、机场高铁贵宾厅礼遇、2小时最高1000元航延险等。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首年免年费。首年成功完成1笔Huawei Pay交易可免次年年费,以此类推。若未满足年费减免条件,则在下一个账单年从持卡人的Huawei Card中收取相应的年费(金卡200元/年,白金卡480元/年)。

2、笔笔返现估计是中信华为信用卡用户最爱的一项权益了,只要用户使用huawei pay支付,笔笔返现消费金额3%的刷卡金,每天返现20元封顶,每个自然月返现100元封顶,达到封顶值之后以及限时3%返现活动总金额发放完毕后,可以继续享受huawei pay支付带来的笔笔返现,单笔消费金额不少于1元,最高可免单。

3、精品应用VIP。首次激活Huawei Card的用户可领取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会员(二选一):华为云空间200GB季卡,或华为音乐季卡。

4、刷保障险。挂失或临时止付前48小时内,因Huawei Card或绑定Huawei Card的手机遗失、被盗、被抢后所发生的被盗用损失。Huawei Card金卡保障金额高达5000元。

5、宾厅权益(白金卡持卡人专享)。活动期间每自然月累计有效交易满3000元,可以获得1个贵宾厅权益点;机场贵宾厅服务1个权益点/人次,高铁贵宾厅服务0.5个权益点/人次;同一客户每自然月最多能获得1个权益点,每自然年最多能获得4个权益点。

6、航空意外伤害险(白金卡持卡人专享)。使用HuaweiCard白金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保额高达500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