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达飞的钱不还会有事吗?

最佳答案

贷款是需要按合同规定按时足额还款的,若贷款出现逾期未还的情况,不仅会产生违约金和利息,还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长期逾期未还的,会被贷款平台催收,严重的可能还会对您采取法律措施,建议您按时还款。详情请咨询达飞云贷官方客服,具体以达飞云贷官方为准。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达飞的钱不还,会产生更多的利息,同时对你还会有以下影响:如果你没有归还贷款,达飞平台还会继续向你催讨,影响你的正常生活;如果你逾期时间过长,达飞有可能将你的贷款逾期记录上传到央行征信,影响你今后的信贷申请。

用户头像Jessica Wilmo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各种催债,各种骚扰,其余的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的!如果金额较大可以走司法程序,控诉你。但是金额较少的话,一般不会,因为起诉你的成本可能会高出你借款的本金很多。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