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你我贷更新额度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官方并没有说明产品逾期会上征信,因此目前你我贷是不上征信的。但由于在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芝麻信用,因此如果逾期该笔记录会显示在芝麻信用中,后果同样非常严重。芝麻信用目前已经是一个知名的第三方征信平台,不少金融机构会查询芝麻信用作为个人的信用评估。芝麻信用中有逾期记录或不良记录,都会对日常生活造成不利的影响。建议大家珍惜个人信用,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咨询了你我贷,客服表示如果逾期还款,会有违约金,并且会进行电话催收。而并没有对征信做出明确的回答,只说会将逾期人员按要求上报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审核后将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也就是说,顶多只会列入全国个人信用评级体系的黑名单,并不会上央行征信。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目前还不会上征信的,但是不代表以后不会。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