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借?

最佳答案

1、贷款人年龄必须在18-55周岁之间,且持有大陆居民有效身份证。

2、贷款人使用的银行卡必须是中、农、工、建、交、光大、邮储、招商、浦发、中信、兴业、民生、广发、华夏、平安这15家银行的储蓄卡。

3、个人征信要良好,没有不良记录。

4、贷款使用的手机号码必须实名认证的。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上借钱的申请条件有:借款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非中国大陆国籍居民无法申请360借条。借款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以上,最大不能超过55周岁。借款申请人工作稳定,月收入在4000元以上。个人的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在近5年以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更不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借款人需是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经济来源稳定,具有良好的合法职业收入。历史借贷记录良好,无违约情况。注册了360的账号。360账号有进行实名认证,并绑定有手机号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有固定的居住地。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