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75元的交强险是最低的吗?

最佳答案

车险综合改革后,监管部门还将结合各地区交强险综合赔付率水平,在道路交通事故费率调整系数中引入区域浮动因子,对未发生赔付车主的费率由最高优惠30%扩大到50%。对于拥有良好驾驶习惯和安全记录的车主来说,交强险将更便宜。以一辆五座普通家用小轿车为例,第一年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在未发生赔付的情况下,次年保费原本最多可以优惠到665元。此次改革后,最多可以优惠到475元。

用户头像Woodrow H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强险457元是最低的,不过要分地区,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适用地区,享有最大折扣的地区有内蒙古、青海、西藏、海南等;二是未发生事故,必须是3年以上,没有发生过有责事故的。整体来讲,交强险475元确实是有的。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交强险最低为45元。交强险假设是6座以下的自家车型,首年交费是950元,如果三年内0起交通事故,针对A区(包括青海、海南、西藏、内蒙古)可以下浮50%,也就是475元。但是针对E区江苏、浙江、安徽、上海、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厦门、四川、贵州等多个城市和省份而言,3年之内0起交通事故下浮30%是665元。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