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车可以二次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车可以进行二次抵押贷款。但是贷款的车辆需要申请二次抵押贷款,那么车辆必须有再贷款的空间。二次抵押是指将已经用于抵押的抵押物进行再次抵押,这样贷款人可以再次获得贷款资金。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时,不需要还清上一笔抵押贷款,这样就节省了时间与垫资成本。当然,用户申请贷款车二次抵押,能否通过审核要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毕竟二次抵押的风险是比较大的。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是可以二次抵押贷款的,但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具体要求如下所述:

1、该车辆有足够的价值,符合二次抵押补偿的条件。

2、办理二次抵押的手续要全面,不可有所缺漏,一如第一次抵押的操作。

3、抵押车的一方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也就是说有还款的能力。

4、抵押车的一方,需满足贷款方所提出的其他要求。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按揭车可以再次抵押,不违法。汽车进行抵押贷款的流程有:

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件、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材料。

2、贷款机构审核贷款人的资质。

3、贷款机构评估车辆价值,预定贷款金额。

4、贷款机构和借款人签订合同并发放贷款。

5、借款人按照约定还款。

用户头像一曲诀别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