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主要的个人借贷途径有哪些?

最佳答案

银行贷款。特点:利率低,信用度高。利息比较低。缺点:门槛高,限制资金使用范围,审批周期长,适合信用好,有一定规模的中小企业和中长期资金周转支持。虽然现在许多银行推出快捷贷款服务,但仍然无法满足普通中小企业的融资需要。比如:工商银行、北京银行等推出的中小企业快捷贷款服务仍然规定资金使用范围,贷款时间仍然比较长。

民间贷款公司借款。特点:贷款手续简单,门槛略低于银行,不限制资金使用范围,适合普通的中小企业中短期的资金周转;像在贷款公司贷款基本2-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大大方便了中小企业中短期资金周转,最快可当天放款;借贷方式灵活,抵押贷款主要是房产、车辆为抵押。缺点:利率较高,必须有抵押物,不适合长期贷款的用户。

典当行。特点:贷款手续简单,门槛低,不限制资金使用范围,最快可以当天放款;借贷方式灵活,典当抵押贷款主要是实物为抵押,注重典当物品是否货真从实。缺点:必须有抵押物,而且利息高过于银行很多,不适合长期贷款的客户。特点基本和贷款公司一致。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银行。银行作为正规的个人贷款途径有着许多的优点,不过,向银行申请贷款所需要提供的资料很多,要求也比较高,并且审批起来时间较长。

2、小额贷款公司。与银行繁琐的贷款流程相比,小额贷款公司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办理程序较为简单。

3、互联网金融平台。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贷款,这种贷款方式非常简单便捷。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银行,小额贷款公司、网络上的贷款平台都可以申请的。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