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放款后借网络贷款会被收回吗?

最佳答案

房贷放款后借网贷是不会被收回的,首先借网贷并不一定会影响房贷,借网贷并不一定违反贷款合同。其次房贷放款是打给开发商的,并不是打给购房者,已经打给开发商的部分银行是不能收回的。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放款后使用网络贷款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不用担心会被收回。但是网络贷款不排除上征信的可能,而房贷放款后银行会不定期地进行贷后管理,以随时了解借款人的信用、负债等情况,如果在征信报告上查到借呗使用记录,说不定会要求将借呗提前结清。最后,房贷按时还款是很重要的,否则一旦逾期超过90天,银行很有可能就会收房了,将房产拿去拍卖来收回贷款。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房贷放款后可以去办理其他贷款,其中也包括网贷。这些其他贷款不会对已放款的房贷造成任何影响,因此房贷也不可能被收回。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