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还清了信用报告记录还有吗?

最佳答案

按时还清贷款的征信记录是永久保持的。每一次信贷按时还款记录都会被列入征信,这是良好信用的体现,有助于其他信贷机构对借款人的信用程度进行一个综合评估。

用户头像平平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网贷信息属于征信记录中的信用交易信息。从申请网贷开始起,征信报告上就会留有查询记录,一旦审核通过下款,从信用交易发生之日起,就会被征信记录所记录。网贷记录不会消失,会一直存在的,我们常说的征信逾期记录5年后消失,那指的是不良记录,只要还清后,5年会自动消除,而贷款记录则不会,因为很多银行金融机构办理业务还要参考该记录。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款记录结清是不会删除的,一般说的5年后删除的是指贷款人的不良记录,比如逾期记录等,5年后就会删除。但是,正常的贷款记录是不会删除的,会一直留在征信报告上面,这是一种良好的记录。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