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申请光大银行薪易贷什么要求?

最佳答案

1、年满28周岁的中国国籍自然人,具有合法身份,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信用评级A或以上。

3、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正式在编员工。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及以上管理人员和大、中型企业单位处级或部门总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至满六个月。

4、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折,并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5、光大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光大银行代发薪资个人信用贷款即为现在的薪易贷,是指光大银行向特定代发薪资客户发放的以个人消费为资金用途的无担保贷款。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户籍及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信用评级在A以上。

3、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在编员工,若是行政单位和失业单位科级干部及以上管理人员的工作年限可适当放宽至满六个月。

4、同意在光大银行开立阳光卡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储蓄存在,并同意授权光大银行从约定还款账户中直接扣收贷款本息及应由借款人承担的相关费用。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薪易贷贷款条件:

1、光大薪易贷要求借款人的年龄在28周岁以上。

2、个人信用评级在A或以上。

3、在现有单位工作满2年以上的正式员工,部分人群可以放款至6个月,并由光大银行代发工资。

4、在光大薪易贷银行开设有储蓄卡。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