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不想跑滴滴如何利用汽车赚钱?

最佳答案

1、跑顺风车,目前用的多的两个平台就是哈罗和嘀嗒。很多人说跑顺风车连油费都赚不回来,这个主要看你怎么跑?规划几条路线,稍微热门点的,要靠自己去总结。用哈罗接单的同时也用嘀嗒接单,因为两个平台的话就不会打折扣,但要和顾客沟通好,不然投诉就不划算了。这样就可以把每一趟的车位资源用到最好。一天跑两个来回都比上班强了。

2、跑腿,现在跑腿的项目很多,什么UU,同城,闪送,算下来差不多2块左右一公里。不过这个只算单程,可以和顺风车一起综合起来跑。

3、跑众包,什么路淘,还有高德淘金,地图淘金。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入较大的网约车平台神州专车、曹操专车等,或者当地网约车公司,这也是最便捷赚钱的方法,灵活性比较高,想赚就赚,不想赚或者临时有事就不跑。例如我同事的老公,他就加入了当地的网约车公司跑专线,因为我们市区还没有高铁,只有邻市区有,为了便捷着急赶路的群众,它们以每人次50元的价格来回跑,来回一趟就是400元,一天按照正常上下班时间至少也能跑2趟,一天收入800元,除去油钱,过路费、维护保养等,一天至少还能剩下400元左右。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车比较高档,你也可以加入当地的婚庆公司,或者租给别人当婚车,一般都是按次收费,分为人车一起租或者仅租车,人车一起就比较划算,自己开不仅能够爱惜车,而且还能赚钱一笔不小的费用,而且婚礼过后就可以开走,进行下午额外赚钱项目,而仅租车收入更高,但带来的风险就是租客不爱惜车,可能导致后期维护费用增加。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