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币在什么银行可以换人民币?

最佳答案

一般大型的商业银行都可以兑换。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件,然后去银行网点,对工作人员说要兑换人民币,然后按照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兑换流程。大型的银行都可以港币兑人民币,但是要了解清楚,自己所去的网点是否支持兑换,去之前详细询问相关银行网点工作人员或者拨打相关银行的人工服务,确认可以兑换的网点再去。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兑换港币时,用户可到外汇银行进行兑换,例如: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这些外汇经营银行的汇率是每天变化的,并且,相同的银行在各个地区的汇率都一样,不同的银行汇率或许稍有差别。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小额外币兑换时不需要证件,直接前往银行柜台兑换即可。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去中国银行兑换,中国银行是国内专业的外汇银行,客户只需要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相关单据、交付现钞即可办理。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