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服务升级会提额吗?

最佳答案

花呗服务升级中有提示,本次服务升级可以更多提额的机会。由于本次升级引入了业内优质的金融机构,也就是说,多个放款方会对花呗用户进行评估,只要符合其中一个金融机构的提额要求,就可以获得自动提额的资格。本次服务升级主要新增的金融机构有:蚂蚁小微小贷、商融保理、其他金融机构,如果服务商变更,用户可以通过合作金融机构详情来查询对应的机构变更情况。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服务升级会增加提额机会,但是不会提额,想要花呗提额仍旧需要满足系统自动提额条件。花呗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会对用户进行综合评估,是要符合提额要求,系统会自动帮助用户提额。因此,想要提额的用户多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与使用记录即可。

用户头像问玉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并不会直接给客户提升额度,不过会增加提额机会,若系统综合评估发现客户资信水平有所上升,那就有可能会进行提额;而如果客户资信水平一如既往没什么太大变化的话,系统自然不会轻易提额。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