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股第几天知道中签?

最佳答案

根据交易所规定,中签结果将于T+2日公布。而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T+3日,中国结算对认购资金进行交收处理,将认购资金划入主承销商资金交收账户。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购新股T+3个交易日后能知道自己是否中签,因为股市中周六周日是休市的,所以投资者想要查询个人新股申购的结果,是需要在T+3个交易日后去相关的软件进行查询的。申购新股的委托不能撤单,新股申购期间内不能撤销指定交易。如果投资者发生透支申购的情况,则透支部分申购是会被确认为无效申购。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要想知道自己是否中签,查看其中签号即可,新股申购之后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与其申购流程有关,若是三日申购流程,则是T日网上申购;T+1日公布中签率、中签号;T+2日按中签缴款。若是四日申购流程,则是T+0投资者申购,T+1交易所验资,T+2摇号并公布中签结果,T+3进行中签号缴费。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